Воеing

请输入个人介绍

关于教官的一个衍生想法

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负责你们班军训的教官韩信,这位是负责隔壁班的教官刘邦,是我的好基友。”

韩信负责一班,刘邦负责二班。韩信刘邦都是几位教官中出了名的帅哥,看着十分养眼,正巧了这堆新生大部分都是女生,所有军训再累也都是积极万分。

军训休息时,韩信跑到刘邦那一把将还在讲话的刘邦一把抱起。
刘邦:WC韩信你干嘛放我下来!
韩信:想你了给我抱一下啊
刘邦:什么时候抱不行啊!这里那么多学生看着呢!
学生们:emmmmm

第二天韩信请假没来,刘邦就顺便帮他带带一班。说是训练,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给他们盘腿坐着晒太阳,这在军训中已经算是很仁慈的了。刘邦无聊,便坐在两个班的中间慢慢说道:
“孩子们啊,我给你们那么多的休息时间你们可别告诉韩教官啊,不然他回来知道了会狠狠欺负我的,去年我就是因为这个被他折腾了一晚上……”
学生甲:诶,韩教官什么时候回来?
学生乙:应该是明天吧。
学生丙:emmmm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我是读高职高专的,学的是电脑平面设计;前天我班和隔壁班换了个新教官,辅导员说这两个教官是炒鸡好朋♂友。来我班的这个新教官名字就叫韩信!!!(班里打王者的妹子们都嗨起来了)然后他的好朋♂友也就是隔壁班的新教官就姓刘,叫什么我忘了。
在昨天军训的时候韩教官突然跑去隔壁班的场地(两个班离得近)从后面搂住刘教官,然后刘教官就推开韩教官说“我去你性骚扰我啊!”然后韩教官就炒鸡委屈地说“多少年老友了都不给抱一下啊?”
当时还没到休息时间!看着两个教官给里给气的哈哈哈……
昨天韩教官不在刘教官来带我们,大部分时间给我们休息,还对我们说“你们别告诉你们韩教官,他会欺负我的,去年我也是因为这件事被他搞了一个晚上腰痛啊。”我们问刘教官什么情况,刘教官就骂我们“想什么啊?啊?罚站批评动不动?懂不懂?”
韩教官回来的时候我们看他的眼神炒鸡神秘。
“看什么?我知道我帅。”
“。。别看了!立正!稍息!”
“……看什么看,你们什么眼神是不是欺负刘教官了?”
“别撒谎,刘教官那么凶,怎么可能会给你们休息那么久?”
“闭嘴!”
“还撒谎!过来做一百个深蹲!”

评论(1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