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оеing

请输入个人介绍

关于教官的衍生想法(四)

由于气温颇高,军训之时一班一名学生因为没吃早餐没喝水而严重低血糖晕倒了。学生倒下那一瞬间,韩信惊出一身冷汗,隔壁班正在休息的刘邦见了急忙赶过来。然后两人合力将这名同学送去医务室,结果因为特殊原因医务室的校医没辙了,只能送医院。
韩信:“现在给出校门吗?”
刘邦:“不给也得给,看她这脸都白了,肯定不是小毛病,先送医院吧,公交费我出。”
韩信:“那行,我去向团长汇报。”
两人将学生送到医院时,学生已经清醒了许多。医生扁鹊拿着笔看了看学生,又抬了抬头看了看两人,问:“你们是她什么人?”
信/邦:家人
韩信:“我是他爸旁边这位是她妈,好的别管了赶快给她检查一下。”
学生:……
中午,韩信在外面买了点吃的回到医院,分给学生。剩下的,韩信用筷子夹起一个饺子送到刘邦嘴边,正在玩手机的刘邦毫不客气地张开嘴吃掉了。
学生:emmmmmm
到了下午,俩人领着学生出院了。回到学校,军训也结束了,俩人在池塘边漫步。
“重言,今早你说我是她妈妈你什么意思啊?”刘邦瞪着眼问韩信。
韩信挠挠头笑着说:“我这不是有点小私心吗?”
刘邦耳根微红,八头牛拧过一边说:“当时要不是看在学生的面子上我肯定把你弄死。”
“唉哟,你就这么嫌弃当我老婆吗?”韩信一把搂住刘邦,“这可不行的哦。”
刘邦推了推韩信:“有人啊,不要……唔……”
韩信没等他说完,便吻了下去。
片刻,两人身后传来学生们的起哄的声音。
刘邦红着脸推开韩信。韩信不要脸地笑了笑说:“让大家看看,你是我的人。”
刘邦抬脚一蹬,把韩信踹进了池塘里。
韩信:qwq老婆你不能这样!!

原事件——
其实是那个低血糖的学生是我。我早上没吃早餐也没买水喝,站军姿的时候太阳晒得发慌,我直接晕了。醒过来的时候我是在医院,韩教官和刘教官都在,医生问他们是我什么人,韩教官说我是他和刘教官的女儿,我直接懵逼而医生一脸淡定。。。
我因为我还有胃病,液用了半天的时间。韩教官去外面买了蒸饺,给我一份,还有一份他和刘教官分着吃。当时刘教官正在打王者,韩教官叫了他半天他也不应,然后就索性用筷子夹起来喂给他吃,这个刘教官也是不犹豫,直接吃了。韩教官就一直喂他吃完了,要知道当时输液大厅的护士病友们看他们的眼神是那种老怪物的。。。
回到学校的时候,刘教官和韩教官在池塘边聊天,刘教官转身准备走的时候脚底滑了,但得力于韩教官拉住才没湿身。不过刘教官是惯性直接向前扑倒了韩教官,然后我们一群人在呜哇呜哇地起哄。
刘教官让我们安静下来,起身拉起韩教官。而韩教官爬起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握草你想非礼我?”
然后他就被刘教官踹进了池塘。

明天一早我还得去医院复查,ummmmm(」><)」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