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оеing

请输入个人介绍

一个关于教官的衍生想法㈢

(注:之前忘记提醒了别混淆了时间线,现在是第三天)


惊雷一声,风呼呼地吹起来,哗啦啦的大雨落下。
“快回宿舍!快点!”刘邦指挥者学生们。
“快点,如果想感冒的话可以留在这里。”韩信喊。
学生们在十几秒时间内一下子散光了,雨越下越大。刘邦正要去躲雨,忽然想起自己的腰带(教官穿军服的时候腰部会系一条安全带一样的带子)还放在乒乓球台上,便转身跑去拿。
韩信想去查宿舍,却发现刘邦没有回来,便打着伞出去找,见刘邦正顶着大雨跑向乒乓球台,就快速跟上去。
刘邦拿到腰带后,发现头顶上多了伞。是韩信。
“这么大雨你不去避跑这里来干什么?”韩信看着浑身湿透的刘邦眉头一皱。
刘邦笑了笑,摇了摇手中的腰带。
韩信嘁地一声:“有什么用?你生病了这东西能当药喝吗?”
“可是部队规定军用品不能随便乱丢。”刘邦委屈巴巴。
韩信笑了笑,抬手环住刘邦的腰、头靠近刘邦的额头说:“丢就丢了,大不了你用我的。”
刘邦轻轻推了推韩信,微红着脸说:“别这样,学生在看着呢……”
忽然一阵大风吹来,韩信没拿稳,伞嗖地飞出去了。
信/邦:MMP
韩信:“没事,你还有我。”
刘邦脸红。

原事件——
14:50九个班准时集合,教官交代了一些必要的问题时突然打雷刮风下起倾盆大雨;刘教官反应最快,他抬手做出撤离的手势喊着:“回宿舍回宿舍快点!”
(军训地点就在学生宿舍前的那一大大大大片空地)
韩教官在楼梯口指挥我们有序上楼,我们动作很快,一分钟之内散的一人不剩。
韩教官说:“要是你们集合也这么积极就好了。”
我在三楼看雨景,见刘教官往乒乓球台那边跑,我抬了抬眼镜才看见球台上有一条腰带。几秒钟后,韩教官举着把伞追出去了,一直追到刘教官身边给他撑伞。两个人在球台边交流了一下。
恰好两人转身时一阵大风把伞从韩教官手中拐跑了,于是两个教官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在雨中漫步……
然后上面的对家对话都是我YY的+_+
据说那把被吹跑的伞是教官长的。


傍晚雨停了,学生又一次集中起来。
韩信拿着话筒教学生们唱歌。但教的不是军歌,而是被称为饭前一首歌的歌(晕)。歌词只有八个字,一共四句,每句调都不一样。
学生甲:这蛇精病吧,这歌什么鬼?
学生乙:唱着我都饿了。
学生乙:+1
韩信眼尖地发现了这三个说话的学生。
“教你唱歌,聊什么天?出列!”
三个男生被叫上去。
“双手抱头,深蹲20下,自己数。”
刘邦在一边笑。
唱够了,刘邦抢过韩信的话筒,问学生:“你们想不想玩个游戏?”
学生们:“想!”
“好!我们玩萝卜蹲!”刘邦吱吱喊。
场面一度冷清。
韩信不满地对着台下喊:“有谁不想服从教官的管理的,马上出列!”
刘邦数了数班级,九个,不够啊:“有十个班就好了,五个班萝卜五个班南瓜。”
韩信想了想说:“要不加个西瓜?三个班萝卜三个班南瓜三个班西瓜。”
“不行,那样就是瓜蹲了。”刘邦不同意。
“这里面本来就有瓜啊,跟瓜蹲萝卜蹲没关系吧?”韩信不是很理解刘邦的想法。刘邦不爽:“那你说,怎么办?”
韩信直截了当:“我们来!谁先累,谁今晚在下面。”
刘邦:“来,干!”
刘邦败。
学生们:emmmm

原事件——
韩教官教我们唱歌,唱的是什么饭前一首歌。歌词是:团结起来,准备开饭;团结起来准备开饭;团结起来准备开饭;团结起来准备开饭!
当然无聊透顶,隔壁班有三个男生讲话被教官抓上去示众深蹲。
刘教官大概是觉得闷了,就抢过韩教官的话筒问我们玩不玩萝卜蹲。有一小部分刺头说玩,当然只是一小部分,韩教官就像被谁打了一拳一样生气:“教官的命令不能服从吗?谁不想军训了?上来报告!”
韩教官很严,没人敢反抗。
刘教官数了一下班级数量,发现只有九个班,大概是有强迫症吧,韩教官提议加一个西瓜,刘教官不同意,坚决平分。他们讨论了好久,韩教官就说“我们来比个赛,你萝卜我南瓜,谁先坚持不住今晚宵夜钱他包了。”刘教官直接答应了。
于是这两个教官,就当着其他班教官和我们九个班学生的面开始萝卜蹲。
当然最后是韩教官赢了,刘教官不服,就把衣服上所有口袋翻出来嬉皮笑脸地对韩教官说:“我好像没有带钱,所以……”
面对刘教官的耍赖韩教官不但不生气反而还笑嘻嘻地伸手捏了一把刘教官的脸:“好,我请。”
学生们:emmmmm

明明不是七夕了还秀,今天的教官依旧很gaygay呢!(# ̄v ̄#)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