Воеing

请输入个人介绍

一个关于教官的衍生想法㈡

来自真实故事改编✖‿✖

晚上。。。
甲:“教官在楼下!快看”
乙:“嗯?来查房吗?WC快收拾一下!”
一顿乱整,好不容易整完了,刘邦推门进来。
学生:“刘教官好!”
刘邦:“嗯好,来让我看看你们怎么收拾的,嗯挺干净不错嘛。”
韩信后脚跟进来,皱着眉看了看嬉皮笑脸的学生,说:“地板脏了,拖干净!还有桶里不能留衣服裤子,洗了!”
刘邦拍拍韩信说他们都是孩子,给他们那么严厉干什么,韩信说:“你这么放纵他们以后就不会守规矩了。”
刘邦似乎没有理会韩信,走到阳台看了看,点头说:“不错不错,这宿舍真干净。”
韩信走到阳台扯了扯刘邦,抬头看了看晒着的衣服,忽然笑了,指着衣架上的内衣裤对刘邦说:“你穿这个试试?”
“滚!!”

原事件——
昨晚隔壁班的刘教官来女生宿舍查房,我一个舍友看见教官了就噔噔噔跑上来喊我们赶快收拾。我们费了好大劲收拾完了刘教官刚好进来,然后扬着眉毛说我们打扫的很干净很整洁。然后我们的韩教官进来了,他就是一副苦瓜脸看着我们,环视一圈就说我们地板没拖干的衣服没收。
刘教官:“信哥你能不能别那么严她们都是女孩子啊。”
韩教官:“女生又怎样?你再这么惯着她们以后她们就不守规矩了;以后你有孩子了你也这么管,会听话吗?”
刘教官:“怎样?你来带啊!”
我和舍友:……?!
韩教官:“看什么?还不赶紧拖!”
收拾东西的时候,刘教官走到晒衣服的阳台看外面,韩教官也跟了过去,和刘教官并排站着身子都快贴到一了!就这么站着,刘教官转头对我们说:“你们收拾得不错啊。”
韩教官突然大笑起来拉着刘教官指着晒在头顶的一套内衣裤对刘教官说:“你穿这个一定很好看。”
刘教官就怒视了韩教官一眼,韩教官就把嘴闭上转过一边去了。刘教官出去之后,我们就看向韩教官。
“看什么看?地拖了吗?衣服收了吗?鞋子洗了吗?厕所刷了吗?我知道我帅但你们能不能老是看我!”
“还看?笑什么笑?想做100个深蹲啊?”
某舍友(小声):被老婆嫌弃了发癫呢。
尴尬的是韩教官指着的那套内衣裤是我的(脸红)。。。


韩信怒气冲冲地走来走去,对学生们说:“告诉你们,不好好站着,谁也别想休息!”
学生甲:教官,我们知道错了。
韩信:知道错了也不行,给我站着!早上叫你们好好集合,你们给我在这坐着?是不是昨天刘邦把你们惯坏了?
“哎哎哎关我什么事啊?”在隔壁场地训练学生的刘邦走过来,“你的学生不听话了为什么扯到我?”
韩信推了刘邦一把:“还不是你昨天晚上这么称赞她们,你看看,像什么话?”
刘邦生气回推一把:“我这是鼓励她们,她们都是女孩子,应该适当鼓励一下!”
班里几个男生:喵喵喵?
韩信:“你这是过度鼓励了!”
刘邦:“懒得跟你说话了!”
看着刘邦气冲冲的背影,韩信心软了,想道歉,可是刘邦不理他。

原事件——
今早我们班有部分人因为没有及时赶到集合地点,加上我们来的时候就坐着没有集队,非常懒散,看见韩教官来了我们才急急忙忙组队。然后我们先是被罚深蹲25下,站军姿半个小时,动一下就加五分钟。韩教官一边监督我们一边说我们不守规矩然后各种批评,中间说了一句:“你们被小刘惯坏了,真不该放纵你们。”
隔壁班的刘教官看不下去了过来就说不关他事是韩教官自己的问题。然后韩教官就和刘教官互相推搡着吵起来了,周围几个军训的班级看过来,我们两个班赶紧劝。
刘教官:你自己的学生不听话全怪我,你比我高一级你就厉害了?
韩教官:那你说怎么样?
刘教官:我那么辛苦帮你带了一天你就这么对我?好,可以。(转身气冲冲地丢下隔壁班走了)
韩教官就看着刘教官的背影,似乎有追上去的动作,但还是没去。那个一个早上韩教官都让我们坐着,他自己坐在树下郁闷。
刚刚我和舍友去打饭回来,看见韩教官和刘教官坐在树下,韩教官一直在说话然鹅刘教官并不鸟他。我们悄悄走过去偷听。
韩教官:多大的人了,别气,我的错,我的错。
刘教官:……
韩教官:给个脸说说话。
刘教官:……
韩教官:小刘?小刘?我错了嘛。
刘教官:……
韩教官:我请你螺蛳粉。
刘教官:真的?
我和舍友赶快离开,因为没看路我转身就duang地一声撞灯杆了(好痛)。
“干什么的!不想回宿舍就给我去操场跑3圈!”

憋说,我先揉揉腿。。。。qwq

评论(7)

热度(65)